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实地调研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

2021-04-23 16:24:48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实地调研滏阳河生态修复工作,区委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学军一行在滏阳河沿线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要求限时解决到位。

李学军强调,实施滏阳河生态修复,是一项重大生态工程和民心工程,做好相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照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修复整治任务。要严格建设标准,按照规划要求做好筑堤修路、绿化美化、景观打造等工作,真正把母亲河打造成为绿色生态带、璀璨文化带、缤纷旅游带、高质量发展带,以滏阳河生态修复实际成效助推丛台高质量发展。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