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彦清到丛台区现场观摩督导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2021-04-30 16:29:33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9日上午,副市长王彦清带领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到丛台区现场观摩督导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区领导李学军、王立伟、张保双,以及区政府办、房管局、苏曹乡、光明桥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彦清一行先后来到网通苑、清水苑小区,现场查看工作进展,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改造提升内容,观摩改造效果图纸,就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王彦清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是“四改两清一通”的重要内容,是市委市政府确定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立足小区实际情况,在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的前提下,精准确定改造提升内容。同时,要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做实做细各项提升改造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切实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