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深入一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21-05-06 15:50:06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深入一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文博、区委办、应急管理局、商务局、消防大队、苏曹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华新天然气北环加油站,李学军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手续办理、安全措施、消防设备管理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前加油、加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他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要持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员工业务培训和安全演练,对重点区域死看死守,确保安全发展。同时,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健全监管工作机制,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在市医用氧气厂,李学军听取了医用氧生产销售和检验等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医用氧气充装及钢瓶储存环境等方面情况。

他指出,他指出,医用氧气是生命的保障通道,必须要强化规范指导,把好源头关安全,确保时刻正常供应,为有关患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应急管理部门要全力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坚强应急保障。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