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带队赴成都考察

2021-05-08 17:02:42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区委书记李学军带队赴成都市武侯区考察新城控股集团旗下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区领导苗润涛、张保双、李士军,区委办、商务局、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教体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李学军一行对新城吾悦广场场内运营实体进行了走访,仔细询问经营实体运营情况,详细了解广场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战略方向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新城控股集团、新城吾悦广场有关负责人就投资重点、扩大交流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对项目引进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

李学军表示,新城吾悦广场理念先进、业态丰富、城市文化元素融合度高,与丛台做大做强都市经济的发展要求高度契合。丛台区独特的地理交通优势、主城区的发展规模都将为双方合作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与高度。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融、加深交流,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