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带队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峨眉分院项目考察

2021-05-10 17:21:23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带队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峨眉分院项目进行考察。区领导苗润涛、张保双、李士军,区委办、商务局、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教体局、产业新城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华西医院峨眉分院建设现场,李学军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及发展前景,对其打造具有专科中心特色、人性关怀的智慧型花园医院的发展定位给予高度赞扬。

李学军表示,建设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峨眉分院项目是探索医养结合之路,推进解决人口老龄化问题的关键性举措,医院建成后必将成为文旅康养产业的新标杆。

丛台地处邯郸核心,康养基底优厚,医疗资源完备,市场需求广阔,发展更为高端、更加优质的文旅康养资源和服务是丛台所需、群众所盼。丛台区真诚希望北京尤迈慈善基金会、c京华康养、华西医院等单位到丛台考察,到丛台落户,布局高端医疗项目,打造康养胜地。丛台区必将以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合作,推动全区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