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新闻聚焦

邯郸丛台区生态文明教育喜获省奖

2021-06-10 18:14:39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从河北省自然资源厅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的第二届世界地球日主题绘画和“地球小卫士”活动上传来消息,邯郸丛台区师生在多项活动中荣获奖项。

据了解,丛台区学生在第二届小学生世界地球日主题绘画大赛中,荣获1-3年级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荣获4-6年级组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1名。丛台区还荣获优秀组织奖1个,优秀指导老师13名。在第二届“地球小卫士”评选活动中,丛台区两名学生分别荣获垃圾分类小卫士、绿色环保小卫士称号。(李京哲、蒿文祥)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