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强延峰深入一线调研

2021-06-10 18:28:23 来源:邯郸丛台区人民政府官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强延峰深入一线调研,详细了解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区领导张杰、范文博、王春生参加活动。

在科大讯飞、阿里云工业互联网项目现场,强延峰与企业负责人员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运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随着互联网和智能信息深入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企业一定要抢抓机遇,苦练内功,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赢得发展主动权。

在丛台产业新城,强延峰一行到商务公园现场实地察看,听取产业新城产业布局以及赵都七彩文化城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汇报,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严把时间节点,积极与上对接,并联推进项目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力促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强延峰一行在滏阳河沿线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筑堤修路、绿化美化等工作进展,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强调,实施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大生态工程和民生工程。要坚持高标准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按照规划要求,提高工程标准,营造绿化景观,打造特色节点,真正把母亲河打造成为绿色生态带、璀璨文化带、缤纷旅游带和高质量发展带。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