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丛台区召开全区加油站(点)规范提升行动动员会

2021-06-15 10:29:58 来源:邯郸丛台区人民政府官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1日下午,丛台区召开全区加油站(点)规范提升行动动员会。区委书记强延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此次规范提升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麻增礼应邀出席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区领导刘丹、杨卫兵、王春生、赵喜英、詹金东参加会议。

  强延峰强调: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加油站(点)是服务社会的窗口,代表城市的形象,集中展现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要以此次规范提升行动为契机和载体,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向纵深发展。

  要坚持高标高质,全面规范,整治提升。加油站(点)企业要拿出最优方案,行业部门要严格审批把关,以行业一流、全国一流“双一流”为目标,加强顶层设计,执行最高标准,落实“五化一规范”,切实把加油站(点)打造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政企共建。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拿出应有担当,主动配合做好规范提升各项工作。行业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督促企业统筹抓好规范提升、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同时,要加大专项督导的频次和力度,聚焦“标准、进度、质量”,对规范提升质效严督实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播放了全区27个加油站(点)存在问题专题片,宣读了《邯郸市丛台区关于开展全区加油站(点)规范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区商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兼庄乡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