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刘丹连续晨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1-07-08 15:09:31 来源:邯郸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6日清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丹深入四季青街道参加文明城市建设分指挥部晨会,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领导杨卫兵,区政府办、四季青街道和帮扶部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随后,刘丹一行先后来到沁河西路、蔚庄社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刘丹指出,文明城市建设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居民幸福指数的一项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提振工作士气,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文明城市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要以更好地服务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补齐城市短板,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取长补短、固强补弱,确保各类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提升到位,不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用实际成效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