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新闻聚焦

邯郸丛台区:冰雪体验与“冬奥”同行

2022-02-18 10:16:09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由邯郸市丛台区教体局主办,丛台区冰雪轮滑协会、体育舞蹈协会、羽毛球协会、跆拳道协会、棋类协会共同参与的“与冬奥同行,一起向未来”冰雪体验活动在美乐城真冰场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以“小手拉大手”亲子冰雪体验为载体,用趣味横生的冰上游戏,点燃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激情。每个家庭都沉浸在冰雪的世界里肆意畅玩,尽情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活动共吸引学生和家长400余人参加。

据悉,本次冰雪群众体验活动是丛台区教体局“欢乐冰雪过大年”系列活动之一。为激发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营造“全民共享,助力冬奥”的良好氛围,丛台区还将持续开展“冰雪惠民计划”,通过免费开放、专业指导、特色活动等方式,为市民参与冰雪运动提供场地、教练和培训等服务,让更多市民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同时为丛台体育产业发掘、培养更多优秀冰雪人才。(刘瑶)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