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生态建设

丛台区“三高”态势打造绿美造林的“丛台模式”

2018-02-28 09:46:57 来源:丛台微视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7日上午,丛台区委书记靳禄兵主持召开绿化工作调度会议。区领导李学军、尹丽龙、王春生、张杰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绿化工作的谋划及当前推进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靳禄兵强调,一要把绿化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启动,高质量落实。二要积极发动党政机关、辖区企事业单位等广泛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提高全民的参与度,引导全区人民为绿美丛台建设做出贡献,力促全区绿化工作有声有色扎实推进。三要持续开展“绿美丛台”攻坚行动,注重打造亮点和品牌,体现丛台特色,展示丛台魅力。四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更多的绿化专项资金支持。五要把绿化工作与特色小镇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大力推进产业造林、富民造林、大户造林、工程造林、规模造林,打造植树造林的“丛台模式”。

责任编辑:李珊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