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新闻聚焦

邯郸丛台区连城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2-04-23 17:52:48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引导青少年从小养成爱护地球、珍惜资源的意识,邯郸丛台区连城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孩子影响家庭,带动更多社会力量主动参与到全省生态文明建设中来。

该校通过开展“世界地球日”知识普及、“保护地球”视频宣传、“童心绘地球”生态保护等活动,呼吁青年少认识地球、善待地球,守护现在、延续未来,从而树立呵护自然、保护生态的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青少年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申晓燕)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