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新闻聚焦

邯郸丛台区足球培训提技能

2022-05-24 16:54:03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邯郸丛台区教体局开展了校园足球教练员、裁判员线上培训活动。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亚足联C级教练员张鸿波就2022年中国足球协会新统一判罚尺度,拱桥练习常见问题以及力量、灵敏、耐力和小范围球性、球感练习等内容作讲解。老师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大家就教学中常见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研讨和交流,并称此次线上培训为体育教学指导打下了坚实基础。

区教体局体育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重点培训了教练员和裁判员的足球基本执裁业务知识,及时更新其教学理念,调动师生对足球运动的兴趣,为校园足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学生居家期间,该区各校严格落实每周不少于4次的家庭体育作业,督促学生完成每天上午、下午各一小时的体育锻炼,带动家长共同参与体育锻炼,全区将对学生居家体育锻炼进行跟踪评判,总结学生居家锻炼效果,评选出居家健身小达人。(霍雯)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