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文庙社区举办“我心向党”文艺演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1 17:29:07  责任编辑:董浩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为表达广大党员和群众对共产党的感恩和祝福,近日,邯郸丛台区丛西街道文庙社区举办“我心向党”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的节目全部是由社区党员、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整齐的服装、良好的台风,铿锵有力的唱功,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的节目既有京剧、又有豫剧;独唱《一家人欢天喜地》满怀激情地抒发了对党的深情厚意,最后全体党员和居民一起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家同台献艺,同唱一首歌来庆祝党的生日,说明咱们群众对党的热爱,愿咱们的党越来越辉煌、越来越光荣、越来越伟大。”丛西街道文庙社区党支部书记阮建芳说。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爱心医院进社区 老党员免费体验

2015-06-30 17:00:29

“以前都是我找大夫,第一次是大夫找我,还是院长,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 67岁的杜改梅感激地说。这一幕是丛台区苏曹乡人和社区联合邯郸市都市妇科医院的党员专家团队开展“同心中国梦、党员健康行”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七一建党节献礼。

邯郸丛台区中柳二社区开展夏季病媒集中消杀行动

2015-06-29 18:23:30

夏季来临,为进一步控制和降低蚊蝇密度,减少病媒生物相关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中柳二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全面启动蚊蝇集中消杀活动。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进行路面硬化解决垃圾问题

2015-06-24 14:57:03

“以前这里道路坑洼不平,垃圾成堆,每天从这里经过很闹心,现在社区为我们硬化了路面,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

丛台中华街道南门里社区:打开弱视儿童的心灵之窗

2015-06-19 09:41:15

丛台区中华街道南门里社区马道巷7号院的居民何云的儿子苑天宇自幼就患有弱视+散光,夫妻二人为了儿子视力这事已经先后跑遍全国各大医院,花费将尽8万余元,家境生活十分困难……

邯郸丛台展览路小学校园里特殊“小客人”

2015-06-16 20:20:46

6月15日展览路小学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邯郸市市委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