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丛台区举办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6-05-20 17:2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9日上午,丛台区“美丽校园 风采绽放”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工人大剧院举行。据了解,该活动分为学生书画作品展和师生文艺汇演两部分。

邯郸市丛台区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邯郸市丛台区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郗晶、刘佳)5月19日上午,丛台区“美丽校园 风采绽放”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工人大剧院举行。据了解,该活动分为学生书画作品展和师生文艺汇演两部分。

    书画作品展展现出了学生的书画功底和高雅的审美情趣,手工美术作品则创意新颖,形象逼真,内容丰富,色彩、纸工、立体造型等吸引了诸多家长的驻足参观,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体现了丛台区同学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时代特点。

    文艺汇演中全区小学师生欢聚一堂,在铿锵有力的《快乐中国鼓》中拉开序幕,舞蹈《阿蓝与阿巫》,哑剧《公交车上》、相声《智取威虎山》、古筝合奏《春节序曲》、情景剧《家电总动员》等14个优秀节目形式充分展示了全区中小学艺术教育及素质教育的丰硕成就,表达了他们对艺术独特的理解和演绎,给广大师生带来美的享受与心灵的交融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今年艺术节很好看,尤其第二篇章的文化传承部分,让我对丛台区的文化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也更加热爱我的家乡了。”小学生小雅在观看了汇演之后这样说道。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飞机施药防治美国白蛾

2016-05-20 16:49:07

邯郸市丛台区飞机施药防治美国白蛾的工作于5月20日顺利完成。

邯郸市丛台区全力开展市容整治攻坚战

2016-05-19 11:05:07

邯郸丛台区在推进“洁净城市”建设中,打头阵、当先锋,从五月上旬起,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大幅提升城市环境容貌管理水平,高标准实现整齐、干净、有序的“洁净城市”目标。

丛台区河西社区对滏阳河沿岸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2016-05-18 15:31:02

按照邯郸市滏阳河综合整治攻坚战的要求和部署,从5月16日起,丛台区苏曹乡河西社区对滏阳河沿岸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邯郸市丛台区一社区开展城市容貌集中整治

2016-05-18 11:39:26

5月17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丛西街道学步桥社区联合丛西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等40余人,对辖区内丛台路区域等三条街路和串城街、市第一医院周边重点区域进行城市容貌集中整治。

邯郸丛台区举办“机器人走进校园”科普宣传周活动

2016-05-17 11:38:31

近日,以“机器人走进校园”为主题的科普宣传周活动在邯郸市丛台区学步桥小学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