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南门里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2016-06-23 14:5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南门里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南门里社区第十届群众艺术节。《

丛台区南门里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近日,邯郸丛台区南门里社区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南门里社区第十届群众艺术节。《鲜红的党旗 赤诚的心、《唱支山歌给党听》、《社会谣》、《曳步舞》、《爱火》、《智斗》等一个个节目轮番登场,精采的演出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体的驻足观看。“这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更能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不断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南门里社区党支部书记初志鸿激动地说。通讯员吴超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法院上门解民忧

2016-06-22 09:56:59

近日,一位将近八旬的老人拄着拐杖冒着烈日来到邯郸丛台区人民法院,向法院立案庭工作人员诉说,其大儿子以各种理由搪塞,不肯赡养老人,只得来法院求助。

丛台区一社区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2016-06-21 15:04:57

6月20日,邯郸市丛台区香椿园社区举行了以“学党史、忆党恩、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邯郸丛台区举办“双创”大集暨大学生创业就业对接会

2016-06-17 16:46:02

今天上午,邯郸市丛台区 “双创”大集暨大学生创业就业对接会在邯郸创业街举办。活动现场组织参展企业59家、设立展位70个、提供创业项目53个、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300余个,服务于邯郸各高校毕业生。

邯郸市丛台区一社区:让困难户在家门口“上岗”

2016-06-16 15:44:14

6月12日9时,丛台区警校社区残疾人王丽璞来到社区居民服务中心,坐在堆积如山的成品裤子前,开始熟练地剪起毛线头……据了解,目前该社区已有十多名像王丽璞这样的因特殊情况不能外出、无业可就的残疾人、困难户和老年人领到了减毛线头的“任务”,欢欢喜喜地在家门口实现了再就业。

邯郸丛台区清理占道经营3200余处

2016-06-16 11:04:41

今年以来,邯郸市丛台区丛东街道办事处利用宣传、巡查、联合执法等模式,全力创建洁净城市,使城区建设逐步实现精细化管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