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天鸿广场第二届大型公益相亲交友会启幕

2016-12-26 09:4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5日,在雪花飘飘、缤纷浪漫的圣诞节,伴随着欢快的圣诞乐曲,邯郸天鸿广场“缤纷圣诞 邂逅爱情”第二届大型公益交友会启幕。

图为男女嘉宾进行游戏互动。

    12月25日,在雪花飘飘、缤纷浪漫的圣诞节,伴随着欢快的圣诞乐曲,邯郸天鸿广场“缤纷圣诞 邂逅爱情”第二届大型公益相亲交友会启幕。98名男女嘉宾如约而至,现场一片欢乐甜蜜景象。

    活动现场,环境布置优雅浪漫,气氛愉悦。嘉宾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积极参与游戏互动,展示自己的机智与才华。在游戏“心有灵犀”环节,19号男嘉宾和22号女嘉宾第一组出场,他们通过短暂的自我介绍及游戏互动,彼此加深了印象和了解,最后,在投票心仪人选环节,不约而同地写上了彼此的编号,缘分就此开始。

    据悉,本次相亲交友会自开始报名以来,倍受未婚青年朋友的关注,他们纷纷通过亲朋介绍、现场咨询等方式报名参与。“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活动,但我真的感觉蛮好的,我喜欢这种活动氛围和交友方式。”这种免费的集时尚、趣味于一体的交友活动,受到嘉宾及亲友团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唐山工会妇联做红娘举办大型相亲会 想参加速速报名

2016-12-07 11:16:38

为给单身男女搭建“寻伴交友”的平台,提供更多相识、相知的机会,即日起,由市总工会、市妇联和唐山劳动日报社主办,唐山晚报婚礼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工会妇联做红娘圆你幸福生活梦”大型公益相亲会启动,想参加的单身男女请速速报名。

“京津冀”燕赵精英相亲会在京举行 24日开始报名

2016-10-24 07:20:11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深入,很多家长希望晚报能为在京津冀工作的孩子们举办一场相亲会。早在今年八月中旬,燕赵晚报就在石家庄办了一次京津冀燕赵精英家长相亲会。

沧州爱心群体举办残疾人公益相亲会(图)

2016-05-14 09:52:09

5月7日,残疾人征婚者在台上做自我介绍。当日,沧州市博爱人生爱心社、沧州盐山爱心联盟等爱心群体联合举办“第五届残疾人公益相亲会”,来自沧州、石家庄、衡水等地的200余名残疾人现场征婚,8对残疾青年成功牵手。

京津冀(河北)首届社会精英相亲会寻找您身边的单身精英!

2016-03-14 18:21:29

“爱在春天里 情牵好运来——京津冀(河北)首届社会精英相亲会”将在石家庄好运来酒店温馨启幕,诚邀您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