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生态建设>>

联纺路绿化苗木得养护

2019-05-22 15:45:0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绿化管理进入了夏季养护的忙碌时期,为了早预防、早控制,做好苗木养护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公司按照“高标准、精细化、常态化”的工作原则,早行动,早安排。近日,该公司迅速组织施工人员开展联纺路绿化养护工作,全速划分管护区域,优化配置管理力量,细化责任,强化监管,确保夏季绿化养护工作落实到位。

进入夏季后,植物水分蒸发量大,该公司把浇水、灌溉工作作为当前绿化养护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采取有效措施,安排养护人员在早、晚温度较低的时间段对植物进行浇水,避免高温时段进行浇水作业,防止出现植株灼伤、缺水枯萎等现象。同时,实施除草、松土,缓解旱情,避免土壤板结,增进土壤蓄水能力,进一步提高抗旱保灌效果。(记者胡海燕)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