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年味丛台—身边的年味儿”短视频大赛征集开始啦!

2020-01-22 16:4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你眼中的丛台新年是什么样子,贴春联、买年货、吃年饭?即日起至2月13日,丛台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年味丛台—身边的年味儿”短视频大赛,用镜头聚焦新年中的品质城区、幸福丛台。

本次大赛作品以过年为背景, 可拍摄丛台人、丛台事、丛台景、丛台物、丛台情,讲好丛台年味儿故事。作品征集分短视频类和小视频类两种,投稿者可自行选择类型拍摄制作。其中,短视频时长控制在一分钟左右;创意类小视频则根据实际情况创作,可在微信朋友圈、抖音等媒体传播(15秒到30秒为宜)。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鼓励手机随手拍。

参赛者可将作品发送到丛台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邮箱ctqwhgdhlyj@126.com,并备注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微信号,收到工作人员确认后即为投稿成功。报名遇到任何问题可添加微信(yuanguludua)咨询工作人员。报送作品将按照在抖音等自媒体平台点赞数、评委测评、社会效果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奖励丰厚新春大礼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