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丛台区劳务派遣许可证审批提速

2020-07-15 15:51:0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惊喜了”“以前真不敢想象”,近日,王女士在拿到新的劳务派遣许可证后连声感叹,为丛台行政审批速度点赞,是什么让她发出如此感慨呢?

5月底,河北宝音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办事人员来到丛台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要将企业地址迁到丛台区。工作人员审核相关地址材料后做了迁入登记,可是在原注册地办理迁出时遇到了麻烦,因为该企业涉及到劳务派遣,需要先将劳务派遣迁到丛台区,但是劳务派遣证此时在原注册地的年检还未通过。

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马上联系原注册地审批局进行对接,在得知企业的劳务派遣无异常情况下,一方面请原注册地审批局加快给企业年检,另一方面审批人员同步指导企业准备劳务派遣和企业地址变更材料。在收到原注册地审批局开具的劳务派遣年检合格证后,政务服务中心安排专人负责、受理材料、加快办理、内部高效运行,最后办结新劳务派遣证仅仅用了3个小时,而原先法定时效为30个工作日。

据了解,提高劳务派遣许可证审批速度,是丛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努力改善辖区营商环境和推进深化“三创四建”活动的一项。下一步,丛台区政务服务中心还将继续发挥主动性、展现服务热情,以“你喝水、我跑腿”的“五星级店小二”式专业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郗齐刘楠许文静)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