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到丛台区进行实地考察

2020-11-10 09:59:28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下午,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总裁周登光一行到丛台区产业新城区域就项目投资事项进行实地考察并交流座谈。区领导李学军、王立伟、苗润涛、张守栋,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就赵国古都七彩文化城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区委书记李学军对周登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关注和支持丛台发展表示感谢。

李学军指出:丛台区是邯郸市的中心城区,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城区北部的产业新城区域正处于大发展、快发展的黄金时期,已成为推动丛台转型发展的新引擎。希望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控股集团进一步了解丛台、关注丛台,将多年开发运营文化旅游项目的成熟经验带到丛台,双方持续加大沟通对接力度,共同携手打造精品文化旅游项目。丛台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环境,有力推动合作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竣工、早见效,实现企业与丛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