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会见百奥贝恩生物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一行

2020-11-13 17:44:25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会见百奥贝恩生物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霖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区领导郭洪波、苗润涛、范文博,区财政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产业新城管委会、光明桥街道、丛西街道、柳林桥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生物科技产业的技术研发和应用、生产销售、市场状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结合丛台实际进行了分析研究。

李学军对李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生物技术产业作为新兴高科技产业,具有科技含量高,应用范围广,市场成长迅速等特点,对调优丛台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丛台区作为邯郸市的中心城区,具有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交通便利、经济基础好、产业承载能力强、人才要素和市场要素密集等特点,为科技型企业提供了肥沃的成长土壤。目前,丛台区正处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升级转型的关键时期,与生物科技企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丛台区将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力促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