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打造精品历史文化工程!书记区长一线调研串城街建设情况

2020-12-04 09:34:15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区长王立伟一线调研串城街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情况。

李学军一行实地查看了串城街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开街运营各项准备情况。

李学军指出:串城街是丛台的一张闪亮名片,群众对工程建设期望值很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们必须要把这项工程打造成精品历史文化工程。当前,该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开街运营指日可待,但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要注重细节、注重进度、注重质量,确保如期顺利实现开街。要加快运营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注重招商选商,既要有商业利益回报,更要注重历史文化传播,着眼长远,让街区高质量开街运营。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