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李学军会见沈阳沈飞旭达集团董事长李长久一行

2021-03-02 16:48:44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会见沈阳沈飞旭达集团董事长李长久一行,就推动沈飞旭达集团与大悟公司关于柳林国粹项目深入合作进行对接座谈。区领导王立伟、郭洪波、翟海平,区委办、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综合执法局、区规划分局、区建投公司、柳林桥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大悟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李学军对李长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长久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及需要对接相关事宜,大悟公司汇报了前期手续跑办和工程进度情况。

李学军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促发展、保稳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引进重大战略投资企业,帮助辖区项目脱困解困。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持续跟进项目建设,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为项目有序推进保驾护航,消除投资企业后顾之忧。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