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领导动态>>

王立伟主持召开第十二次抓落实工作会议

2021-05-11 15:31:55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上午,区长王立伟主持召开第十二次抓落实工作会议,区领导苗润涛、张保双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农业农村局、工业局、水利局、住建局、城管局、产业新城、黄粱梦镇、苏曹乡等单位和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调度了北湖公园景观改造提升、市场街区域卫生清扫及垃圾清运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加快北湖公园景观改造提升工程,王立伟指出:北湖公园景观改造提升是“一把手”工程,对于改善北湖周边环境、提升产业新城形象和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加快工作进度,加强协调联动,抓紧设计施工,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尽可能简化手续,并联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将该区域如期打造成亲民、亲绿、亲和谐的休闲胜地,为丛台争光添彩。

就做好市场街区域卫生清扫及垃圾清运工作,王立伟强调:区工业局要发挥好牵总作用,黄粱梦镇要积极配合,摸清底数,尽快完成对商户的核定,为后续工作开展提供基础。要坚持应收尽收,同步推进好招投标工作,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市场街环境卫生清洁整齐,方便群众生活。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