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新闻聚焦

“店小二”变“大管家” 丛台区全程帮办全心服务

2021-10-13 10:56:18 来源:丛台微视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邯郸市丛台区行政审批局聚焦项目帮办核心职能,全面推行项目前期全链条帮办服务,不断夯实“靠前指导、全程帮办、批后回访”帮办工作机制,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理念,从“店小二”跑腿帮办升格为“管家式”服务。

丛台区行政审批局与区商务局、发改局及市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处积极对接沟通,只要是在丛台区属地范围内的项目签约落地后,帮办人员便提前开展项目前期立项审批业务辅导;项目审批前,为企业定制一对一项目审批全链清单;项目推进时,提供一对一专员全程帮办陪办服务;审批完成后,帮办专员主动电话回访并征求企业审批服务的意见建议。

同时,在创新工作理念方面,丛台区行政审批局突出做到以下五点:一是围绕企业项目前期立项工作,创新建立“靠前指导、免费帮办、批后回访”的帮办闭环服务机制;二是牵头打造项目审批服务链,提供精准服务;三是定期开展项目报批业务交流培训;四是通过一对一专人指导、一企业一图一表、全程免费帮办等创新举措,主动提供各类帮办服务。截至目前,咨询、指导、协调、帮办各类项目累计161个,项目总投资累计达192.9亿元;五是全面落实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牵头围绕帮办过程中存在问题,协调解决,帮助项目加速推进。

下一步,丛台区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拓展项目服务深度,提升帮办服务质效,让流程更优化、审批更便捷、企业更满意,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建设迭代更新,持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助力丛台区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郗齐)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