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一社区举办中秋文艺汇演

2016-09-12 11:2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在广乐里社区举办“邻里中秋情、文明一家亲”文艺汇演,来自万达商场、汉光华府和街道9个社区的宣传队共计160名演员为居民群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张静)近日,邯郸丛台区联东街道在广乐里社区举办“邻里中秋情、文明一家亲”文艺汇演,来自万达商场、汉光华府和街道9个社区的宣传队共计160名演员为居民群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舞蹈《我们的祖国》拉开汇演帷幕,励志歌曲《祖国大好河山》、《我的家乡在河北》、《最美的歌献给妈妈》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居民,模特走秀《小村之恋》充分展示了社区干部的精神风貌,来自迎宾社区文化大院的书法家们还现场书写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文明城市”等正能量标语和口号,小合唱《文明公约之歌》将活动推向高潮。

相关新闻

丛台区广安小学“校园足球”勇夺第一

2016-09-09 16:22:06

9月6日至8日,邯郸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在体育场举行,丛台区广安小学足球队以七战全胜、一球未失的最佳战绩勇夺男子组冠军。

丛台区:社区工作人员为老党员送中秋祝福

2016-09-09 14:53:40

中秋节到来之际,邯郸市丛台区永安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社区老党员家中,送月饼,送祝福,送去党对他们的关怀。

邯郸丛台区滏阳河沿岸酒吧一条街见闻

2016-09-07 14:50:28

就在眼前——风格迥异的沿河酒吧一条街引来如织人流,现已成为邯郸市夜经济和城市消费休闲的新“亮点”;夜乘游船,滏阳河两岸精心设计的园林景观绿意盎然,璀璨闪耀的灯光勾描出长桥卧波的古风新韵……母亲河传说中的美好景象正在重现。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开展健康社区惠万家活动

2016-09-06 16:43:28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学步桥社区与市第一医院联合开展健康社区惠万家活动,为社区老年人送去卫生服务,让更多老人感受到健康社区带来的益处。

邯郸丛台区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宣传活动

2016-09-01 14:55:37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在辖区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