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经济发展

丛台区坚决打好东区中央商务区建设遗留问题攻坚会战

2017-01-20 10:22:32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1月16日晚,邯郸丛台区召开中央商务区综合路网、交通枢纽二期及关联遗留问题紧急调度会,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再提升,底数摸排再细致,严格标准再重审,一线工作再发力,时间任务再强调,确保在春节前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为各项重点工程有序推进提供有力保障。代区长李学军作重要讲话。区领导刘兴国、朱鸿文、刘长珍、耿温东出席会议。

    李学军指出,东区中央商务区是全市城市建设的重点工程,也是必须按期交账的政治工程。对此,各级各单位要按照“出形象、见变化、聚人气”的总体要求和既定节点时限,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拿出过硬举措,坚决打赢遗留问题集中攻坚会战。要耐住性子,细致工作,彻底摸清问题底数,找准工作对象,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隐患问题。要坚持一个项目、一个标准、一个政策,绝不出现随意“加码”的现象。要坚持一线指挥、一线工作、一线调度,挂图作战,全力推进。要分清轻重缓急,对春节前必须完成的重点任务,提早安排,尽早解决,为项目顺利实施扫清障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