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头条新闻

丛台区捣毁一非法屠宰加工肉制品黑窝点

2017-01-22 09:0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赫菲)1月20日,丛台区市场监管局与区公安局联合捣毁一非法屠宰加工肉制品黑窝点。该加工窝点内污水横流、臭味熏天,环境卫生条件极其恶劣。执法人员在加工现场内发现10匹活马等待屠宰,地上有20个已被屠宰分割的马头,以及150余公斤马肉,脏乱的地上铺着正在加工的肠衣及未加工的马肠子200余公斤。

经执法人员调查了解后,确认其行为是马肉加工后冒充驴肉进行销售的违法行为。同时,执法人员还在现场发现了用来冒充驴肉制品的“大草原驴肉系列”包装箱150个。在其中一个加工间内,存放有加工成熟的所谓“驴肉”制品17桶500余公斤。据当事人交代,其屠宰的马是在内蒙古购买,经屠宰加工成熟食后销售。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