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新闻聚焦

丛台区:“党旗飘飘”给商户指明风向标

2017-07-20 08: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我是中共党员,在鸿基大厦租写字楼价格优惠10%。”……已经成功入驻鸿基大厦的党员商户刘缘缘高兴地说。党员租房有优惠?从7月1日起,丛台区柳林桥街道鸿基大厦楼宇党支部开展“党旗飘飘风向标”活动,凡是党员入住该大厦均有5—10%的优惠;凡是获得过市级以上荣誉的党员可享受10%以上优惠。

笔者来到鸿基大厦,看到鲜红的党旗悬挂在大门口两侧,电子屏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滚动显示,格外醒目。来到13层鸿基大厦楼宇党支部,党员阅览室、党员活动室、党员会议室一应俱全,每个科室除了悬挂党旗外,入党誓词、党员义务、党员权利、“三会一课”全部制度上墙。“凡是该大厦的党员商户召开学习、培训、交流、洽谈、招聘……一切活动均免费使用场地,真正让党员商户们心中有党、心中向党、心中爱党!”鸿基大厦楼宇党支部李海江满怀信心地说。

青年党员刘海鹏加盟良子健身,由于初次创业,投资规模较大,一时资金周转不开,除了房租和装修外,物业费暂时无力承担。刘海鹏拿着党费证来到鸿基大厦楼宇党支部,试图缓交物业费,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党员亮明身份好使!物业费缓交半年,并且优惠20%,为企业发展争得适存空间!”刘海鹏激动地说。

据悉,鸿基大厦位于人民路CBD核心商务区,地段繁华,寸土寸金。然而该大厦楼宇党支部通过开展“党旗飘飘风向标”活动,放弃部分经济利益,让广大党员商户回归组织,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党旗飘飘风向标’活动不仅播撒在小区楼院,服务居民感恩于党;更让党员商户们明身份、找组织、有依靠,不断深化基层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丛台区柳林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雷斩钉截铁地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