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新闻>>丛台社会民生

丛台区北环二建社区书记王建芳为老人免费理发获赞

2018-02-08 17:4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超)近日,丛台区联纺西街道振华里小区来了一位“理发大咖”——北环二建社区书记王建芳,从2016年社区成立以来,她已连续两年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上门义务理发,深受群众称赞。

94岁的老党员王忠因天气寒冷无法出门理发,看到社区书记王建芳拿着电动理发器、梳子、围布等全套工具,兴奋不已,竖起大拇指频频点赞!小区低保户张雷肢体二级残疾,前段时间不慎摔倒无法外出。王建芳熟练地操作着理发工具,不到15分钟,就把张雷头型修剪完成。“王书记理发手艺精,年年无微不至关心我们!”张雷如实说,王书记一年买一个新理发器,不仅给自己家人理发,同时也给困难群众义务理发,因为她把群众当成了自己的亲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