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丛西街道开展“11.9”消防火灾应急演练

2016-11-14 09:39:00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丛西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公安消防大队、市第一医院、市特殊教育中心3家单位,在市特教中心篮球场,开展“11.9”消防火灾应急演练,共出动200余人次、 6辆消防车、1辆救护车。

    近日,丛西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公安消防大队、市第一医院、市特殊教育中心3家单位,在市特教中心篮球场,开展“11.9”消防火灾应急演练,共出动200余人次、 6辆消防车、1辆救护车。活动进行了火灾疏散演练、高楼灭火及救援现场模拟及灭火器的操作与使用。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人们遇到发生火灾时应对能力。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16-11-12 08:17:25

今年以来,邯郸市丛台区举全区之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明确创城目标任务,同时强力开展督查,积极整改,严肃追责问责,形成浓厚创城氛围。

邯郸丛台区高南村永和路修建完成

2016-11-11 15:27:11

“以前这条路是条乡间小道,下雨了根本没法走,还得绕道高北村才能出行,现在路修好了,出行方便多了,我们都特高兴!”丛台区黄粱梦镇高南村村民张运身激动地对记者说。

邯郸市丛台区中心街200多户居民走上平坦路

2016-11-10 16:25:59

“中心街的路面终于修好了,雨雪天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11月8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中心街居民代表将一面印有“情系百姓、路通万家”的锦旗送到市政工程管理处。

邯郸丛台区人民医院挂牌成立

2016-11-09 09:04:11

近日,在66名医护工作者的掌声中,丛台区人民医院挂牌成立。丛台区人民医院占地7336平方米,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公立医院,也是丛台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城镇居民合作医疗、医保定点医院。

丛台区教体局搭建家校沟通平台

2016-11-08 10:39:53

为凝聚教育合力,更好地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区教育体育局多措并举,积极搭建家校互动平台,开辟家校沟通交流新途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