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邦集团助推丛台区“互联网+”

2017-01-17 10:01:27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远邦集团董事长吕学哲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领军人物”,同时该集团也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企业”。

    日前,以“打造品牌影响力,应对经济新常态”为主题的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及颁奖盛典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行。远邦集团董事长吕学哲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领军人物”,同时该集团也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企业”。

    据了解,远邦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汽车贸易、新能源电动车、电子商务、教育科技、生物制药、智能物流、酒店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目前,远邦集团在丛台区成功开发远洋公馆宜居住宅小区,汇聚网络精英的河北网商园上线运营。目前,位于中华大街与北仓路交叉口的远邦中心项目正在有序施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原地区最大的‘互联网+精英’中心,为丛台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将提供广阔平台!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李红霞:用陪伴诠释爱的责任

2017-01-14 10:40:39

没有惊天动地的誓言,只有十几年如一日相濡以沫的陪伴,邯郸市丛台区丛西街道办王庄社区67岁的李红霞用辛勤付出与默默坚守,诠释了爱的责任。

邯郸丛台区集中取缔非法散煤经营点

2017-01-12 14:54:42

丛台区决定从1月5日至1月26日,组织环保、市场监管、国土等相关部门和涉及乡镇工作人员,对60余家非法散煤经营点进行集中依法取缔,彻底清理场地,拆除设备,恢复原貌。

丛台区综合文化站让居民在家门口“充电”

2017-01-10 09:54:13

丛东街道以文化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核心抓手,整合街道有限资源,投资建设高标准综合文化站,满足新形势下群众对精神文明的需求。

邯郸市工商局到丛台区督导检查节日市场监管工作

2017-01-10 09:50:34

1月4日,邯郸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所、调研员石章合一行5人到丛台区督导检查节日市场监管工作。

丛台区前郭庄村“文化大院”彰显乡风文明

2017-01-10 09:48:15

2016年本着打造“美丽乡村”的整体目标,前郭庄村结合中药养生和蔬菜、核桃等特色种植,全力打造“本草养生小镇”。

热门推荐